無標題文件

貴族大哂-第一款中國單身戒 單身新貴的風尚代言


貴族大哂Blog

 

單身——是一個充滿激情又涵藏寞寂的人生表現。單身的人徘徊在「等待與彷徨」,「偶遇與擦肩」的輪迴中。

禧緣單身戒將創造獨一無二的中國都市達人單身交友生活圈。讓愛慕的機緣不再從指尖溜走,讓所有的單身人士「亮出你的身份」,單身高調卻不孤寂。

單身戒產品創意運用了中國傳統的「月老紅線一線牽」(紅線圈)的概念,將單身情緣纏繞在指尖,指引有緣人牽手到一起。

戒面由「半顆心」與「一顆鑽」組成,意為單身者另一半的缺失,和「我單身我快樂」的宣言!另一層寓意是兩情相悅,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到另一半心。只有用「精誠所致,金石為開(金石組合)」的意志打動對方,才能成就一段圓滿美好的感情,記錄永恆的瞬間。

誘惑題材的18歲以上人士(18K金) 佩戴的宣傳理念。寓意 18歲是成年的標誌,一個我自由、我自主的開始,熱心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,選擇由自己主宰的生活方式,讓生活成為一種境界。

快樂單身號——將每款單身戒註冊編碼,C.Mr xxxx(C代表china/Mr代表男人)為男性,C.Ms xxxx(C代表china/Ms代表女人)為女性的號碼編排方式,讓單身人士通過自己擁有的快樂單身號,進入www.danshenj.com 網站,開設自己的單身空間,抒發自己的單身情感,擁有獨有的單身交友族群。

現代都市單身宣言:我的單身,我快樂!

General Industrial Equipmen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z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