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標題文件

貴族大哂-購物加派對:烏魯木齊單身漢們度過快樂


貴族大哂Blog

 

新華網烏魯木齊11月11日電(記者熊聰茹)也許是11月11日這樣的數字看上去比較"形單影隻",這一天被眾多年青人稱為"光棍節"。在邊城烏魯木齊,單身人士或者享受著眾多商家針對這一節日的打折活動,或者參加以交友為目的的派對,度過了一個並不孤單的「光棍節」。

11日,烏魯木齊10多家商場超市抓住「光棍節」契機,推出各種以「單身貴族」為口號的打折活動,某法國名牌男裝推出「單身套裝」5折活動,並準備了告別單身的禮物。有的服裝品牌還公佈了節日活動熱線電話,免費為單身男士提供著裝咨詢。

正在買衣服的馬翔準備元旦結婚,他意猶未盡地說:「買一套好衣服度過我所剩無幾的單身生活吧,這是我的最後一個'光棍節'了。」

在烏魯木齊繁華地段一家西餐廳舉辦的大型交友派對吸引了近100名單身人士。精心打扮的男男女女在派對上通過趣味遊戲由陌生變得熟悉,許多人擺脫了起初的尷尬和羞澀,在派對後大膽向心儀的對象詢問聯繫方式。

這家西餐廳的廚師長來自馬耳他,名叫Martin,是個外國單身漢。在派對上,帥氣的他很受歡迎,想學英語、想瞭解馬耳他的女孩都來找他說話,有的還直接向他索要電話。

「我來中國才幾個月,沒有什麼朋友,'光棍節'我第一次聽說,這樣的派對我很喜歡。」Martin說

General Industrial Equipmen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z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