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標題文件

愛情論壇-愛我就來找我啊 !


愛情論壇Blog

  我知道你看我的眼神裡包含著多少深情:
  但為什麼不向我坦白?
  你不知道我也是喜歡你嗎?
  我敢愛敢恨,但你讓我好為難:
  我愛你啊 !
  告訴你--------
  真的愛我 ,就來找我啊!
  真的喜歡我,就來追我啊 !-----------------
  
  我很高興我能愛你:
  但你的沒膽量,卻冷了我的心:
  我要你主動一點,難道你不知道嗎?
  
  天!還要等上幾個世紀啊?
  
  但無論是有沒有結局,我願意去等:
  因為就憑三個字#######
  
  ~~~~~~~~~~~~~~~~~我愛你!~~~~~~~~~~~~~~~~~~~
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(責任編輯:木瓜)
Food & Beverag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z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