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標題文件

愛情論壇-愛情走進第11年


愛情論壇Blog

  我和男朋友認識、相愛第十一年了,我知道這輩子都會這樣跟著他。如果不嫁給他,我也不會再嫁給另一個人。這不是意氣用事,而是我,而是我真的不會再把心給第二個人了。如果順利,2008年我們會有一個我們自己的家。
  
  十一年間發生過很多事,和許多情人一樣,我們分開,又復合。但直到現在,我們還是互相不離不棄,就像一個磁場,誰沒了誰都過不好,也許是一種習慣,但我沒有辦法忍受他不在的日子。很多人都很羨慕我們的感情穩定,但我們也是在經歷過很多事情以後才苦盡甘來的,貴在堅持吧!我總是跟自己說,我愛他,不能放棄,不能就這樣放棄,沒有什麼事比失去他更令我慌亂。所以,我什麼都願意,這不是妥協,而是權衡,我明白,一次賭氣可以毀掉我一生的幸福,如果他真的愛我,那麼在我受了委屈後,他總有一天會明白!我多給自己一次機會,讓我留在他身邊,有時,就是多給了一次機會 ,或者在一次機會之後,再多給一次,再多給一次,只要堅持,會有奇跡的,雖然這個過程是很痛苦的,很多人碰到都會中途放棄,因為覺得不會有希望。但我還是堅持到了最後,因為我不甘心就這樣什麼都沒有了。
  
  我明白,就算他做錯任何讓我傷心的事,我知道自己都會原諒他,並一直守護在他的身邊。我們有過一年讓我很痛苦的回憶,即使在當時我會一時想不開,躲起來哭,恨他,發誓再也不理他,但最後還是一次次選擇跟著他,我說不清楚是為什麼,也許是因為我相信他真心希望能娶我,我相信每對情人間都會有爭執,但沒有什麼可以強烈到讓我們放棄用十一年來營造的感情。只要他仍然有一點點讓我覺得他還愛我,我就會選擇跟著他。因為當他看到我開心時,我在他眼裡看見了幸福。這樣,就夠了,我就願意守著他。能被他這樣地愛著、寵著是我前生修來的福氣。我相信他!第十一年了,讓我相信愛情是一種奇跡,不可不信緣。有個人,注定你是他的。
  
  我相信情人間是需要遷就的,真的愛一個人,就會為了長長久久而有所讓步。讓不是很難做到的,但給對方讓步就是給自己讓步,冷靜後對方會明白的。誰都憧憬過天長地久吧,不會讓步是不可能看到天長地久的。最後能廝守的人都是經歷過甘苦最後堅持下來的,每對愛人間都有一段故事是只有我們自己能品出其中的酸楚的。愛情都是要付出昂貴的代價才能享有的。都是痛過來的,痛過了就沒有什麼原不原諒了,就會看得開了。有很多事不是說不提就真的能當沒有發生過,逃避是一時的,記憶是一世的,只是有的人選擇消極厭世,有的人不信宿命繼續戀戰,扮演著療傷者或是被療傷者,於是又有一段一段新的感情和自己再一起成長。誰不希望能得到幸福?
  
  每個人都會有最最愛的一個人,這個人沒有辦法被誰替代,在那個深愛的人以後出現的人都沒有辦法替代那一瞬間,那一瞬間就是永恆了。雖然很多情人最後都注定不能成為眷屬,因為時間,因為空間,因為第三者,因為信任,因為現實,因為家人,因為誤會,因為天意弄人,就如一首歌所唱,最愛的人都不在一起,沒有他(她),也不會有如今的你,也不會讓你對愛情有如今的詮釋,愛著的人呵,好好握著他(她)的手吧,下一輩子,你身邊的人就不是他(她)了,好好珍惜愛,即使你已經不相信愛情了,那麼我還是想告訴你一件事,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曾經、現在、將來真誠地愛過你,或許只是你不知道……我們終究會消失於這個世界,愛情不會熄滅,它會繼續蔓延,植根於人心……

(責任編輯:木瓜)
Food & Beverag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z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