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標題文件

愛情論壇-愛在心裡有多重


愛情論壇Blog

  在醫院裡,一個中年婦女背著她丈夫爬樓梯,他們要去4樓,丈夫近200斤的體重,可她卻上得毫不停頓。在二樓時遇見了一個送氧氣瓶的工人,他扛著一個中型氧氣瓶也正在爬樓,累得氣喘吁吁。
  他看見中年婦女背著一個很胖的男人上樓,心裡很吃驚,於是緊趕了幾步對她說:“大嫂,你體力很好啊!你看我扛50公斤的氧氣瓶都累得不行,你背的大哥怎麼也有80公斤,你卻走得比我還快!“中年婦女說:“你扛的只是一個氧氣瓶,而我背的卻是我丈夫!“說完,幾步又把工人甩在了下面。
  工人心想親情或愛情的力量果然大,看這個瘦弱的大嫂背著她的親人卻一點兒也感覺不出重,於是他感慨著把氧氣瓶扛上了頂樓。當他下來的時候,在4樓的走廊裡又看見了那個大嫂,此時她正蹲在走廊裡,把頭埋在膝上,滿頭的汗水。於是他走過去,好奇地問:“大哥呢?“中年婦女抬起頭說:“送進去搶救了!“他又問:“剛才你背他上樓都沒有累得滿臉淌汗,怎麼現在站都站不起來了呢?“中年婦女說:“我是在為我的丈夫擔心啊!“工人忽然明白,真正的重量是壓在大嫂的心上。她心中的那份牽掛擔憂,比之任何壓在背上的負荷都要重得多啊!
  想想看,在生活中,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裝滿著對親人的沉甸甸的愛啊!而親人對自己的關愛更是沉積在內心的最深處,無時無刻不在給我們以溫暖的重量,我們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愛,才能在漫漫長遠的人生坎坷路上,走得更穩,走得更遠!

(責任編輯:木瓜)
Food & Beverag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z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